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面对面]陆新之:冬奥会将成三大产业发展契机

  • 发布时间:2015-08-27 09:0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v.cen.ce.cn/video_info/2015-8-25/1440509324871.json,553,450

  奥运会可以从总体上带动举办城市的经济增长。哪些产业和行业将受益2022年冬奥会呢?对此,商业观察家陆新之在中国经济网《经济热点面对面》节目中表示,奥运会将带来科技和金融领域的高增长,体育、文化和创意产业将迎来发展契机。

  陆新之说:“我们期待北京联合张家口在2022年冬奥会的商业运作上能够成为一个成功的典范,带动基础设施建设等更多领域的发展。这既要控制成本,又要有热闹的氛围,尽量做到投入更少、对环境更友好。希望我们在没有经验可借鉴的情况下,更讲究性价比,找出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中国经济网记者 杨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