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顺义地税局增设契税征收窗口

  • 发布时间:2015-08-25 16:52: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8月25日电 (孙阳)“听说现在房地产交易火爆,缴契税要排长队,但是今天一看还真不是那么回事儿,事情很快就办好了,真不错!”纳税人李女士高兴地说道。

  随着税收优惠政策的发布以及银行连续的多次降息,顺义区二手房市场日趋活跃,交易量明显上升, 据统计8月份网签量达950份,环比增加166份,增长21%,同比增加579份,增长156%。地税局契税征收窗口前经常出现“里三层外三层”的场景。针对这一情况,顺义地税局积极调配人员与设备,增设了两个契税征收窗口,有效缓解了纳税人排队、拥挤的现象,确保了正常的征管秩序。

  下一步,顺义地税局将继续整合资源,创新便民服务举措,打通纳税服务“最后一公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