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小微”税收优惠政策减税将超千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8-22 03:21:12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8月21日讯 记者曾金华报道:在国务院新闻办今天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财政部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国务院日前出台的两项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对小微企业减税的规模将超过1000亿元。

  据透露,下一步,财政部还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研究完善有利于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税收政策,包括完善企业研发费用计核办法,适当扩大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适用范围;对包括天使投资在内的投向种子期、初创期等创新活动的投资,统筹研究相关税收支持政策;进一步完善创业投资企业税收优惠政策,适当放宽创业投资企业投资高新技术企业的条件限制。

  (相关报道见三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