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金麦奖,等你来参赛

  • 发布时间:2015-08-21 11:29:23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昨天,在杭州钱塘江畔,丽星号邮轮扬帆起航,宣告2015年金麦奖暨中国(杭州)国际电商营销峰会正式启动。

  据悉,本届金麦奖由杭州市人民政府、省商务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浙报传媒集团承办,浙江日报新闻发展有限公司、淘宝天下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执行。作为大中华地区唯一的电商营销大奖,金麦奖自2013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两届。

  “金麦潮涌·凭栏钱江”站在行业之巅,今年的金麦奖面向全球招赛。只要是2014年11月23日~2015年11月22日投放的互联网传播案例,均可参赛。据主办方介绍,金麦奖自创立以来,共征集案例500多个,最终获奖案例90个。

  2015年金麦奖即日起启动征稿,参赛者登录官网http://www.gwawards.org提交报名,预计颁奖盛典暨中国(杭州)国际电商营销峰会将在2015年12月中旬举办。 王晶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