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城东探底:蓝光·乐彩城领涨东2.5环

  • 发布时间:2015-08-21 09:29:29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有人抄底,抄到了山腰上,这是当下很多人的痛点。不过还好的是,在楼市里,蓝光乐彩城又给了大家一次抄底的机会。以建设路板块为生活圈支点的乐彩城,从2014年夏天开售以来,一直领涨区域楼市,频频刷新区域成交指数。近期,乐彩城1.8KM生活圈酝酿出炉,抄底时机已到。

  价值:龙头企业超低价

  在地图上,1.8KM是乐彩城到建设北路的直线距离,而这是也未来建设北路沿线的实际测量。更重要的是,以建设北路沿线楼盘目前8500元均价的而言,1.8KM意味着2000元的投资红利。而随着建设北路沿线的开建,未来不久,乐彩城价值洼地的实力即将显现。

  从目前该区域的布局形式来看,蓝光、保利、中铁物、蓝润等实力企业早已卧居此地,周边还有大量待平整的土地,随着北改的深入进行,蕴藏的能量将会随着建设北路沿线通车而爆发性的释放。

  区域:成华板块价值全面升级

  据了解,蓝光乐彩城是为蓝光彩系首发作品,蓝光彩系作为COCO系的升级之作不仅在产品上进行了全新升级,户型设计更加符合青年客群居住生活习惯;同时突破了只关注户型产品的局限,而是旨在提供全方位的品质型居住体验,包含您各方各面的生活所需。

  与此同时,作为青年置业首选发展潜力大的区域,蓝光乐彩城位于东2.5环,建设路北板块区域,建设路北板块向西紧靠城东最成熟的建设路商圈、向东紧靠成都的城市绿肺-北湖板块,向北连结府青路,向南接驳城东万象城;乐彩城不仅拥有城东三环内最繁华的商业配套,而且毗邻城市绿肺北湖公园,区域潜力十足。

  交通:双地铁配套

  青年人在购买刚需房十分重视交通配套的发展程度,为了满足上班的需求,是否有公交站和地铁站成为青年人买房的必看条件。蓝光乐彩城位于蜀龙大道旁,在蜀龙路通车以后,到达建设路只需几分钟车程,届时周边将形成三横两纵双地铁的完善立体交通网络。计划于2016年通车的地铁7号线二仙桥站距离蓝光乐彩城约1公里,步行10-15分钟可达,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十里店站距离项目约两公里,步行20分钟可达。

  配套:临两大商圈

  对于青年人来说,拥有良好的教育配套也十分重要,成熟的配套让生活休闲一体化,购物娱乐就近完成。除自身配备的商业街外,蓝光乐彩城临近万象城、建设路两大商圈,步行5分钟的范围内即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蜀龙路通车后,车行10-15分钟到龙湖天街三千集、伊藤洋华堂等商场购物消费。目前,乐彩城自带商业街示范区已部分开放,自身3.6万方全业态泰迪主题商业街,涵盖社区超市、社区金融、蔬果配送等8大产品业态,以蓝光“生活家”为核心的生活圈指日可待。

  侍玉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