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尼航空安全记录不佳 或因交通部人员短缺所致

  • 发布时间:2015-08-21 09:23: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路透社8月17日报道,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当天表示,印度尼西亚2014年的航空安全记录不佳,但是并没有引起当局的重视。有消息人士称,印尼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是因为该国交通部门缺乏人手。

  据报道,印尼一架载有54人的客机16日在该国东部的巴布亚省山区坠毁。

  报道称,这是今年以来在这个东南亚群岛国家发生的第三次飞机事故。印尼是全世界航空事故最多发的国家之一。

  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估计,到2034年,印尼的航空业务将增加两倍。印尼政府也在不停地雇佣员工,并为他们提供快速培训,以满足日益增长的航空市场需求。

  但是,2014年5月,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公布了各国航班的安全记录。其中,印尼的8项考核分数均低于国际水平。但是,这样的结果并没有引起当局对航空安全的重视。

  据悉,今年1月,亚航的一架航班在印尼爪哇岛坠毁,机上162人全部失联。6月,一架军用运输机在苏门答腊岛坠毁,造成100多人死亡。随后,印尼总统承诺要重新检查老化的空军编队。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杜晓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