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重汽桥箱公司企业管理获奖

  • 发布时间:2015-08-21 02:32:0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王建梁)近日,在由济南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济南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济南市企业联合会、济南市企业家协会、济南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29届济南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的评比中,中国重汽桥箱公司申报的《企业管理文件体系的再造与优化》管理创新成果,荣获一等奖。

  《企业管理文件体系的再造与优化》使桥箱公司一、二、三层次管理文件总数由原来的403个,优化为321个,减少了20%,需要各基层单位报送的报表数量由148个优化为92个,缩减了37.8%,同时,管理文件虽然数量上减少了,但是体系更加完备、覆盖面更广,达到了责任清晰、流程顺畅、易于操作、风险可控的预期目标,为依法治企的全面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