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都匀 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清理

  • 发布时间:2015-08-20 04:29:38  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索恩乾)为切实加强涉企收费管理,坚决遏制各种乱收费,推进普遍性降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都匀市日前出台实施方案,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清理工作。

  此次清理规范工作范围为行政机关、事业单位、代行政府职能的社会团体收取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行政审批前置、涉及市场监管和准入以及其他具有强制垄断性的涉企经营服务性收费,行业协会商会涉企收费等。通过清理,实现坚决取缔违规设立的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及政府性基金、规范设立涉企收费项目、实行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管理、清理规范强制垄断经营服务性收费、整顿规范行业协会商会收费、严格落实涉企收费优惠政策、强化涉企收费执行情况监管等目标任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