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出境游预订持续升温

  • 发布时间:2015-08-19 16:29:19  来源:今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郑妍)尽管距国庆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不少市民已经开始提前规划出游事宜。记者昨天从本市部分航空公司获悉,由于今年中秋与国庆仅隔3天,不少上班族拼出了12天的超长假期,国庆出境游预订持续升温。

  记者从天津航空、中国国际航空、东方航空等航空公司了解到,目前国庆长假机票预订升温,除国内旅游城市机票热销以外,日本、韩国和东南亚等地黄金周期间的机票也开始被市民纷纷抢购。与此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今年中秋紧挨着国庆,各种拼假攻略已火热出炉,上班族请3天假,即可拼出12天假期。“中秋和国庆是法定节假日,更多的人能享受到假期,人们出游意愿明显更高。”某旅游网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如此长时间的假期,出境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于受签证办理时间限制,出境长线需至少提前一个月预订,很多用户现在就已提前锁定国庆出游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