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境外融资难度增加上市房企境内融资额度大增

  • 发布时间:2015-08-19 02:29:35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电8月17日,远洋地产宣布,公司拟发行最高金额达100亿元,年期不多于15年的公司债券建议近日获得证监会批准。8月16日,中粮地产发布公告,公司获准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23亿元(含23亿元)的公司债券。8月14日,融创中国公告显示,确定发行总规模为50亿元的首期债券。

  此外,万科、阳光城、金科地产、世茂股份华夏幸福等企业也在8月份陆续公布了不同额度的发债计划。中原地产研究部数据显示,8月份,14家上市房企境内融资额度达到648亿元。今年以来,已经有超过60家上市房企(包括港股)在内地通过公司债预期融资额度高达2500亿元。而2014年全年,只有15家融资成功,金额只有235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