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企高层上半年薪酬:现代会长郑梦九两千万人民币

  • 发布时间:2015-08-18 10:2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金融监督院电子公示系统17日发布韩国企业集团高层今年上半年的薪酬信息,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上半年薪酬达42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286万元),较去年同期减少7.4亿韩元。

  郑梦九从现代汽车集团获得24亿韩元,从现代摩比斯获得18亿韩元。今年的报酬较去年减少7.4亿韩元是因为3月份郑梦九辞去了现代制铁执行董事职务。

  韩进集团会长赵亮镐从大韩航空等三家子公司共获得38.8846亿韩元的薪酬。LG集团会长具本茂有34.3亿韩元入账。据LG的报告显示,其中18.86亿韩元为工资,15.48亿韩元为奖金。晓星集团会长赵锡来的薪酬为13.9亿韩元。汉拿集团会长郑梦元的薪酬为12.64韩元。

  三星电子三名联席CEO中,副会长权五铉今年上半年的薪酬为29.5亿韩元,较去年同期减少45.1%。其中工资与去年持平,奖金大幅减少。CE(消费者家电)事业部负责人尹富根上半年薪酬为16.5亿韩元,同比减少26.9%。IM(IT暨移动通信)事业部负责人申宗均的薪酬为16.4亿韩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