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德国发展援助公司一女性员工在喀布尔遭绑架

  • 发布时间:2015-08-18 09: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8日电 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国际合作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于当地时间17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中心被劫持。

  报道称,据阿富汗通讯社PAN报道,德国国际合作公司(GIZ)的一名女性工作人员17日上午在喀布尔遭绑架。报道称,这位德国女性是在喀布尔市中心的Qala-Fatullah区被不明身份者劫持的。她所供职的德国国际合作公司的办公地点就在这一城区。

  据悉,一名不愿透露身份的阿富汗警察称,这位女性从她的汽车中被武装人员劫走。目前尚没有人宣称对这一事件负责。德国国际合作公司和德国外交部目前对有关报道不愿置评。

  报道指出,今年6月,来自荷兰的发展援助工作人员德贝尔在喀布尔被劫持,至今踪迹全无。自从2014年底北约结束在阿富汗的战斗使命以来,该国的暴力增多,安全局势恶化。即便在长期以来被认为相对安全的首都喀布尔,绑架和袭击事件也多有发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