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媒:韩朝官员9月或在俄罗斯举行部长级会谈

  • 发布时间:2015-08-18 14:5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8日电 韩媒18日报道,韩国与朝鲜官员下月初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举行部长级会谈的可能性较大。

  韩国政府一位消息人士17日表示,俄罗斯将于下月初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举办东方经济论坛会议,俄方邀请韩国统一部长官洪容杓和朝鲜经济部门部长级官员参加会议。这位人士说,如朝鲜代表参加会议,韩国政府也将派遣洪容杓长官与会。

  据报道,俄罗斯希望与韩朝政府代表进一步商讨有关罗津-哈桑开发事业等三方经济合作项目,因而邀请韩国统一部长官洪容杓和朝鲜对外经济相李龙男参加东方经济论坛会议。

  罗津-哈桑开发事业是指将俄罗斯产煤炭经由朝鲜运至韩国的物流事业。首先,利用俄罗斯哈桑与朝鲜罗津港间的铁路,将俄罗斯产煤炭运到罗津港,然后再从罗津港出发运抵韩国国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