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7月京津冀空气质量同比改善 北京达标天数比例为35.5%

  • 发布时间:2015-08-18 07:5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曹红艳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济日报北京8月17日讯 (记者 曹红艳)环保部今日通报的7月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显示,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后10位城市依次是邢台、唐山、济南、邯郸、保定、衡水、郑州、廊坊、成都和北京;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依次是海口、丽水、福州、江门、珠海、舟山、厦门、惠州、中山和深圳。

  据了解,京津冀区域13个城市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在25.8%至80.6%之间。其中,天津和沧州2个城市的达标天数比例均为80.6%。超标天数中以PM2.5为首要污染物的天数最多。PM2.5月均浓度与上年同比下降21.1%,与上月环比上升3.4%。

  环保部环境监测司司长罗毅介绍,7月京津冀区域空气质量与上年同比有所改善,与上月环比略有下降,其中,北京空气质量达标天数比例为35.5%,出现重度污染1天,未出现严重污染天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