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众筹平台 超200家

  • 发布时间:2015-08-17 07:33: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互联网金融咨询机构“盈灿咨询”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7月底,全国共有正常运营众筹平台224家。随着《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出台,众筹的行业规范更加明朗,将步入快速发展期。

  在过去1年里,众筹行业新上线平台数量起伏较大。2014年12月到2015年3月间,平均每月新上线平台不到8家,而今年6月开始,平台上线速度开始提高,6、7两个月新上线平台数都超过10家。

  众筹平台分为奖励类众筹、股权众筹、公益众筹等多种类型。从平台类型看,股权众筹数量最多。截至7月底,全国股权众筹平台共107家;其次是奖励众筹,有66家;混合众筹为47家;公益众筹仍然为小众类型,仅有4家。 (方小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