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旺旺速援天津 捐助人民币500万元

  • 发布时间:2015-08-14 17: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段丹峰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4日讯 (记者 段丹峰)8月12日深夜,天津塘沽爆炸事件,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台商企业“旺旺集团”董事长蔡衍明在第一时间即指示中国旺旺捐款救助,并运送大批旺旺饮料、米饼等食品,救援天津受灾地区民众。

  8月13日,中国旺旺通过国台办及天津市台办,向塘沽爆炸事故中英勇救灾的消防、武警战士及其家属捐款人民币500万元,为本次事件遭受生命与财产损失的天津市人民送去祝福和慰问。

  旺旺集团表示,在这次特大爆炸事件过程,英勇牺牲的救援英雄令人敬佩,勇者无惧,英雄不朽,全体旺旺人向英雄致敬,为塘沽祈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