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客管办严惩赚黑心钱司机 趁火打劫的哥丢了饭碗

  • 发布时间:2015-08-14 16:32:00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不少出租车司机和私家车主到医院等地义务接送市民,然而其中的一位的哥却在凌晨事故发生后趁火打劫,赚黑心钱。他的行为被网友曝光后,引起津城市民的愤慨。昨日,客管办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对该的哥予以最重的“开除”处罚。

  昨天上午,网上一则消息让无数津城市民愤慨。“牌照号为津E31057车的司机太没人性,赚黑心钱。爆炸发生后,我儿子去塘沽医院救助受伤的同事,从杭州道到塘沽医院这么短的路程他竟然要30元钱,鄙视他。”

  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该的哥趁火打劫的消息还不止这一次。“大家以后都别坐他的车!凌晨发生爆炸后,他在塘沽跑出租起步价是100元,他想钱想疯了吧?大家都记住车牌号啊!津E31057。”

  市客管办相关负责人看到相关信息后,立即责成市客管办稽查执法大队信访科启动调查程序。经调查核实,昨天凌晨1时许,前华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卢某某,在塘沽杭州道附近承载一位乘客去塘沽医院救助在爆炸事故中受伤人员,漫天要价属实,乘车途中司乘双方因收费问题发生纠纷。到达目的地后,乘客只支付了10元车费,下车后对其出租车进行拍照取证。卢某某收取车费后,没有按规定给乘客提供发票。

  卢某某的行为违反了《天津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市客管部门对其予以上限处罚,依法吊销这名司机的出租汽车驾驶员客运资格证,且5年内不得再进入客运市场从事出租汽车驾驶员职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