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双河村打造新农村建设示范村

  • 发布时间:2015-08-13 04:32:1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阎红玉)据了解,2014年,吉林省榆树市太安乡双河村被确定为吉林省新农村建设示范村。截至目前,村两委共为村民做了26件实事,取得了明显成效。翻修村内破损水泥路面8千米;新修水泥路6千米;新修路边沟1万米;新建改建泥草房74户;安装太阳能路灯100盏;修建村民围墙1万米;栽植绿化树木2万多棵,屯内外绿化带达23.8千米;全村确定5处垃圾填埋点,购买3台垃圾清运车;建设农机大库890平方米,购买玉米收割机、水稻收割机等农用机械;建立烟叶种植基地,划拨种植指标50公顷;修建一条长30米的大桥,连通临村道路。此外,还扩建了标准化村部,规划出了村卫生室、计生服务站、为民服务站、自来水房及办公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