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只要穿对高跟鞋不再羡慕大长腿

  • 发布时间:2015-08-12 08:31:0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每位姑娘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大长腿,然而现实却是,你总觉得自己的腿不够长。此时,对于女性来说,高跟鞋就成了天使一般的存在。尽管每天被高跟鞋虐上千百遍,姑娘们也依旧待之如初恋。那么,高跟鞋真的是越高越好吗?当然不是,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不同身高如何选择高跟鞋的那些事儿!

  身高150厘米~160厘米

  对于这些女性来说,选择高跟鞋的要点是拉长身材比例。因此,包脚踝的款式是首选。就今年夏天来说,绑带款是流行热门,所以趁着炎夏未过,你可以考虑以绑带高跟鞋作为入门款式。

  当然,即便身材不够高挑,也不意味着我们每天都要穿着高跟鞋爬楼梯、挤地铁。一双简单舒适的平底鞋同样是必备单品。对此,你可以选择经典的罗马鞋,也可以选择鱼嘴浅口鞋。

  鱼嘴鞋是很多女人的“心头好”,原因之一是它更能显示出女人的性感。此外,鱼嘴鞋与穆乐鞋相融合的款式既不失性感,又能拉长你的身高。

  身高160厘米~170厘米

  对于亚洲女性来说,160厘米~170厘米是正常身高,而她们也正是高跟鞋的主力消费群体。

  这部分女性对于鞋跟高度的要求很多,有的人觉得平底鞋就足够,也有人认为还是要更高一些。不过,比较统一的一点是,大多数人都喜爱中跟或粗跟的鱼嘴高跟鞋。

  平底凉鞋的选择非常随意,大家可以按照今年的热点来买,比如用绑带款高跟鞋搭配长裙就很有度假感,搭配休闲装穿也不会很奇怪。

  至于参加聚会,一双“恨天高”还是必须要有的。这种鞋跟中间细两头粗的高跟鞋非常稳定,即便将你的身高“拔”至180厘米,也不至于让人步履维艰。

  身高170厘米~180厘米

  这种身高虽然已经算是高个子了,但是也避免不了要在正式场合穿高跟鞋。这种身高的女性应选择细跟款高跟鞋,既应付得了正装,也可以平稳地走路。

  而平底鞋选择基本款的一字凉鞋就可以,相信这种身高的人驾驭一般的长裙是没有问题的。

  关于休闲高跟鞋的选择,每个人都不会买那种既不实用,又不好穿的鞋子,所以舒适度是关键,一双小高跟的激光切割凉鞋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据网易女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