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海军采购声呐评估核潜艇在北极海域作战能力

  • 发布时间:2015-08-11 15:3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海军供应系统司令部舰队后勤中心官员宣布,将从边缘科技公司购买两套2200型模块化侧扫成像声呐系统,以帮助评估核潜艇在北极海域的作战能力。

  边缘科技2200型声呐是一种用于载人潜艇和无人潜航器的紧凑型、可配置声呐系统,可用于收集侧扫声呐图像、底部剖面图和测深数据。

  美国海军专家将在核潜艇上安装这些系统,以支持美国海军北极潜艇实验室(ASL)相关项目。系统将为核潜艇在北极海域作战和开展研究提供帮助,主要体现为评估核潜艇在北极海域的系统测量、监控和跟踪能力。

  相关水下组件可被部署在水下6000米深,系统可容纳边缘科技公司包括全频谱线性调频处理、多脉冲技术、动态阵列聚焦,以及动态孔径声呐阵列在内的水下成像技术。(程大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