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前总统小布什被征召担任陪审团员 履行国民义务

  • 发布时间:2015-08-07 16:2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台湾“中广网”8月7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被征召担任陪审团员,在法院的休息室内引发一阵骚动。

  报道称,面对国民义务,美国人人平等。在达拉斯法院,小布什被称为第43号陪审团员。

  小布什的发言人证实,小布什接到法院征召,8月5日到达拉斯法院报到,履行国民应尽的义务,参与一个司法案件的陪审团员遴选,结果他被刷掉了。他在法院待了大约3小时,对合照的要求来者不拒。

  美国宪法规定,担任陪审团员是国民应尽的义务。4月,美国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罗伯茨也收到征召令,参与一桩车祸官司的陪审团员候选。美国副总统拜登2011年也曾参与遴选,同样没被选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