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媒:军团菌已夺纽约市10人性命致100人生病

  • 发布时间:2015-08-07 09:27: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纽约市布朗士5座大楼冷却塔遭军团菌污染,引起100人生病,10人死亡

  人民网8月7日电据美国媒体6日报道,纽约市又有2人因为军团菌蔓延丧命。纽约市政府官员称,三周来全市共有10人死于军团病,100人生病。州长库默说,联邦疾病防治中心正在派专家团队前往疫情重灾区布朗士。

  据全国广播公司纽约台(NBC New York)报道,市长白思豪6日在记者会上说,在星期三刚刚宣布病例及死亡数字之后,军团菌又夺2人生命,增加3个病例。

  军团病是因为感染军团菌所致,多数人都是因为吸入来自冷却塔、浴盆、水龙头或饮水中受污染的气溶胶而感染。卫生官员说,死者都是中老年,他们此前有其它疾病。卫生局已测试靠近军团病爆发区的17座大楼的冷却塔,其中5个为军团菌阳性。

  据悉,军团病集中出现在布朗士High Bridge、 Morrisania、 Hunts Point 和 Mott Haven。布朗士南部自7月10日首次报告出现军团病以来,到今天为止共有100个病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