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下半年试运行

  • 发布时间:2015-08-07 07:40:00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州日报讯 (记者赖伟行)国土资源部昨日透露,该部日前正式印发《关于造好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建设工作通知》,通知要求把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搭建在“国土资源云”上,今年下半年实现信息平台上线试运行,2016年基本完成数据整合建库,2017年基本建成覆盖全国的信息平台。

  《通知》要求,各地应对各级各类不动产登记数据、信息平台、软件系统及网络资源进行整合集成,确保国家、省、市、县四级登记信息实时共享,实现与相关部门审批、交易信息实时互通共享,加强与公安、民政、财政、税务等部门间不动产登记有关信息的互通共享,提供不动产登记资料的依法查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