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斯拉扩大生产规模 净亏损增至原来三倍

  • 发布时间:2015-08-06 11:16:00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在扩大生产规模的同时,特斯拉支出激增,导致其第二季度净亏损增至去年同期的三倍。

  据悉,特斯拉公司2015年第二季度净亏损达1.84亿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则为6190万美元。而与此同时特斯拉公司正在扩大其汽车生产,公布将于9月份上市的新车型Model X跨界车,并将于年内斥资15亿美元在内华达州建立新的电池工厂。

  特斯拉第二季度共生产12807辆整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6%,而这导致其营业支出扩大58.7%,达3.83亿美元。

  特斯拉公司第二季度总收入上涨21%,达8.78亿美元。

  特斯拉CEO埃伦·马斯克(Elon Musk)在一封致投资者的信中称:“如果必须在好产品与好看的季度财报中选择,那么特斯拉会选择前者。要打造长期价值的话,我们的第一要务永远是,并且现在也是,生产好的汽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