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IS贩卖妇女儿童“明码标价” 年龄越小价格越高

  • 发布时间:2015-08-05 12:5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联合国一位高级别官员日前透露,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为其抓住的妇女和儿童进行“明码标价”,年龄越小价格越高。

  联合国秘书长武装冲突中性暴力问题特别代表扎伊娜卜·班古拉在纽约接受采访时说,她在4月份前往伊拉克的时候收到一本来自“伊斯兰国”的小册子,其中就对妇女和儿童进行了“明码标价”,年龄越小价格越高。

  这份“价格表”用伊拉克的第纳尔作为价格单位,1岁-9岁的男孩和女孩“身价”约合165美元,青春期女孩为124美元,而超过20岁的女孩“身价”会更低。

  而买家既有“伊斯兰国”内部人员,也有来自中东地区的有钱人。这些妇女和儿童首先是供“伊斯兰国”的头目挑选,然后允许有钱人竞标,最后剩下的会提供给其他“伊斯兰国”成员。

  虽然这份材料的真实性还受到质疑,但是班古拉表示,这确实反映了“伊斯兰国”的一些情况。

  “伊斯兰国”还成立相关部门管理人口买卖,而这些买卖被他们称为“婚姻”。

  班古拉说,被“伊斯兰国”抓住的女孩们“像一桶桶原油一样被人买卖,”有时甚至会被转手5、6次。还有些女孩会被“伊斯兰国”当做人质,向她们的家人索要数千或者数万美元的赎金。(编辑李雪笛,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