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0岁前 请扔掉它们

  • 发布时间:2015-08-05 08:30:59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女人到了30岁就应该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柜,看看哪些单品值得保留,哪些衣服需要趁早扔掉。然而,这并不是说到了30岁,女人就要开始穿得老气,而是说那些“嚣张气”和“少女心”都可以收起来了。

  抛弃单品之 夸张墨镜

  在职场打拼多年之后,你不会还觉得只有酷炫的幻彩夸张墨镜才能让你从普通人中脱颖而出吧?其实,长大后的你要渐渐了解,低调才是配饰的真谛。

  对于饰品,只选贵的,不选对的并不明智。作为熟女,你要懂得夸张的款式更容易暴露饰品在制作上的粗糙。因此,你可以选择黑色或玳瑁色的墨镜。这两种颜色颇具质感,更能起到提升气质的作用。

  抛弃单品之 紧身连衣裙

  进入30岁,适合你穿紧身连衣裙的场合就只剩下一些非常正式的宴会或者夜店了。如果你还执意认为,只有超级紧身的连衣裙才能凸显性感的话,就真的需要多买几本时尚杂志“进修”一下了!

  其实,一款剪裁合体的直筒裙才是你的百搭必备单品。略略收腰的款式与微“A”字的下摆能够完美地修饰你的身形,让你轻松应对各种场合。

  抛弃单品之 夸张鞋履

  眼下,厚底鞋还处在时尚的风口浪尖上,但是娃娃款和非主流款的松糕鞋并不在此列。此外,在日常生活中,那些造型夸张、适合用来进行Cosplay(真人扮演漫画角色的活动)的玛丽珍鞋,你还是把它们先收起来吧!

  除了以上款式之外,对于高跟鞋,你可以选择绑带款的,这能让你的性感指数瞬间飙升。如果穿不惯常规高跟鞋,你还可以选择粗跟鞋或是平底鞋。但是,请注意,平底鞋一定要选择尖头款的。

  抛弃单品之 超短热裤

  陪伴了你整个青葱年代的超短牛仔短裤也该歇歇了,你再也不是可以一弯腰露“股沟”,一抬腿露“微笑线”的年纪了。其实,你并不需要完成放弃短裤,因为它也可以是优雅的。

  抛弃了超短小热裤之后,你可以多多关注高腰款式的西装短裤。这种裤型能够在最大限度上拉长你的双腿比例,所以你绝对不用担心没有女人味的问题。而且推出这种短裤的品牌多走熟女路线,讲究剪裁、花色和材质,可以给你的搭配增添更多新意。

  抛弃单品之 迷你短裙

  别不相信,裙长与年龄成正比是件很严肃的事情。虽然很遗憾,但是笔者还是要说,过了30岁,你要慎重对待迷你裙——首先要减少穿著它的频率,其次在款式的选择上要更“保守”一些。

  此时,不妨在你的衣橱里添置一些中长裙吧!随着时尚回潮,中筒裙再不是老气的代表,转而成为了新优雅的代言。所以,无论是中筒伞裙还是铅笔裙都能带给你成熟的味道。

  抛弃单品之 紧身打底裤

  是时候收起你的那些低腰紧身裤或者超贴身紧身裤了。在二十几岁时,你会觉得它们性感极了,但进入30岁之后,你在裤装方面一定要有原则。

  这并不是说你要彻底将牛仔裤抛弃,而是对你来说,剪裁合体又略显宽松的牛仔裤更能体现出性感洒脱的气质。

  抛弃单品之 少女“小可爱”

  谁都知道背心加牛仔短裤这种搭配很舒服。不过,当你告别了青春期,也是时候收起那些太过随意的服装了。这个建议并不是让你去购入那些一板一眼的单品。

  其实,即便是最常见的T恤或吊带上衣一样能够达到“让你长大”的目的。对此,你要注意的是,在选择T恤时,尽量以简单的版型为佳。

  (新浪时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