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度营商投资巡讲”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指引

  • 发布时间:2015-08-04 10:4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广东新闻网深圳7月29日电 (记者 郑小红)印度中国企业商会与印度驻华使领馆、竺帆咨询连续在深圳、上海、北京举行“印度营商投资巡讲2015”,为中国企业前往印度发展提供指引。

  来自基础建设、新能源、电信、大宗商品贸易、小商品贸易等行业的350多家中国企业和投资机构的代表与会。去印度、投资印度、与印度开展合作成了与会中国企业的新共识。

  本次巡讲由印度中国企业商会与印度驻华使领馆、竺帆咨询、竺道传媒、扑克财经合作举行。随着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准备出海发展,寻找新的机会。而印度作为一带一路战略上的重要节点,许多中国企业了解得并不充分,对印度的营商环境和投资机会也比较陌生。主办方希望通过本次巡讲活动让更多准备出海的企业了解真实的印度,邀请了印度顶尖的商务投资咨询专家以及在印度实战操作过中国企业家,一起介绍印度最真实的营商环境、中国企业面临的困难挑战以及应对的策略。

  活动中分别有印度驻华使领馆的代表发表关于“投资印度”的演讲,前华为高级副总裁姚卫民、复星集团的商迟、中盛丝路基金投资总经理余永彬分享印度营商的经验,竺帆咨询的黎剑分享印度商业环境及投资指南和印度投资的机遇与挑战,印度Coinmen会计事务所NitinGarg、BSM律师事务所RupenderSinhmar分别介绍税务、法务方面的风险等。(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