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赴台个人游每日配额或增至5000人

  • 发布时间:2015-08-04 08:29:17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方面最快将于第三季度研究扩大大陆赴台个人游每日配额及新增城市,配额数拟由每日4000人调增至5000人。台“观光局”知情官员表示,大陆赴台个人游有放宽的空间,市场也有足够接待能力。

  据悉,大陆赴台团体游方面,将不再调增每日5000人的配额上限,但将积极争取高端团、优质团、部落观光团赴台。大陆赴台游客将以每年平均稳健增长2.6%为目标,重质不重量。

  据台湾方面统计,1月-6月赴台个人游游客申请人数67.8万人次,获许可人数67.6万人次,实际赴台人数67.3万人次。目前陆客赴台个人游已陆续开放47个城市。年初台湾业界向“观光局”建议应开放个人游游客调增至5000人,并新增10个城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