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拉美智能手机用户年内达1.56亿

  • 发布时间:2015-08-04 00:29:38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家市场研究公司2日发布的报告认为,总人口约6亿的拉美地区智能手机用户数量2015年将达1.56亿,比上年增长22.2%。

  这家名为“电子商4-务市场研究公司”的咨询机构发布的报告说,拉美地区智能手机用户数量呈快速增长态势,但分布不平衡。其中,巴西、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墨西哥和秘鲁等六个国家的智能手机用户数占拉美地区总数的84%。

  从经济实力和人口数量来看,上述六国的智能手机用户大幅稳定增长值得期待,这六个国家的人口约占拉美总人口的75%,经济总量约占整个地区的85%。

  报告预计,到2019年,拉美地区智能手机用户数将升至2.46亿。(张国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