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紫金农商银行中标 移动医院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7-31 06:38:03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王莹 记者 樊荣) 近日,紫金农商银行成功中标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移动医院及病房自助项目,标志着该行打入医疗产业市场,成功获得“医疗+金融”异业联盟的入场券。

  通过专业完善的投标文件、科学先进的建设方案和丰富合理的金融服务措施,该行在共同参加投标的多家银行中脱颖而出,成功成为本次招标项目中唯一中标单位。在不久的未来,该行将通过该项目,向客户提供一系列就医便利。客户在手机移动端轻松动动手指便可实现在线预约挂号、充值缴费、发票打印、检查报告打印等功能,有效优化了就医流程,提升客户就医体验,提高了现代化、智能化医疗服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