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贺·金陵文交中心 和南京艺术学院签约

  • 发布时间:2015-07-31 06:38:01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叶苏宁) 日前,大贺·金陵文交中心和南京艺术学院签约,双方将在文化艺术金融研究中心建设、文化艺术衍生品开发、文化艺术产品研究与成果转化、项目策划设计以及文化艺术金融人才的培养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强强联合、互补共赢。文交中心还和包括省登记结算中心、银行、线下推广公司、战略投资人的多家单位进行了战略签约,同时大贺艺术空间作为线下推广公司的代表与衍生品生产企业及版权购买企业也进行了签约。据了解,本次签约仪式上艺术众筹项目向生产企业预订了80万条艺术丝巾,预计将直接带动文化创意产业链销售超过4亿元。

  据介绍,金陵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筹建的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它致力于通过“艺术资产证券化、艺术投资大众化、文化推广全球化”的方式为艺术家、艺术经纪机构和投资人搭建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文化产权交易的第四方服务平台,所有结算资金由国有银行监管,并通过省登记结算中心进行结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