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典雅花溪半岛营销中心开放受追捧

  • 发布时间:2015-07-30 03:34:4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25日晚,位于巴南花溪重庆理工大学旁的典雅花溪半岛开放营销中心,并举办“点亮南重庆焰火音乐节”。据悉,当日参与人数超过4万。

  当晚活动人气爆棚,人山人海。激情摇滚音乐,震撼音响配置,火辣美女带领现场观众狂欢,百万焰火冲入夜空,整个李家沱的星空被焰火点亮。当晚现场设置了两轮微信摇红包活动和一轮五星全家宴现场抽奖,送出了上万红包,最终大奖被现场一名花溪半岛的准业主抽中。

  除了激情四射的现场活动,项目在售约53-90平方米公园高层受到客户的热烈追捧,主力户型95平方米,108平方米学府洋房一经面世就受到客户疯狂抢购,售房部人气爆棚,据了解,如此遭抢购的公园高层总价才28万元起,学府洋房总价才55万元起。重庆晚报记者 谭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