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上周二手房成交量价齐涨

  • 发布时间:2015-07-29 08:33:0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璠 见习记者 贾云娇)据市国土房管局每日房价统计显示,上周本市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2751套,环比上涨3.4%;成交均价1075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8%。截至上周,7月全市二手私产住宅已成交9750套。业内分析认为,7月以来,二手房市场整体的活跃度始终居高不下,保持在周均交易量2500套以上的水平,热度从上半年延续至下半年,预计本月交易量有望再创新高。

  据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上周全市二手私产住宅呈现“量价持平”的状态,交易量与前一周相比基本稳定。其中,中心城区二手私产住宅共成交1189套,环比上涨3.2%,占全市成交总量43.2%;成交均价14848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3%。搜房网房天下天津二手房大区总监刘梓铭表示:“目前二手房市场成交多为刚性需求,特别是婚房刚需,刚性需求与改善需求在二手房市场中成交占比约为5:3。刚需人群关注较多的为大一居室或小两居户型,总房款在120万元以内的房源。

  今年上半年,津城楼市成交量呈现出低开高走的态势。今年前6个月二手房成交量为53845套,较去年下半年上涨46.8%,同比去年同期上涨62.5%。虽然成交量一路高歌猛进,但均价却基本保持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