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亚经济联盟影响力持续扩大

  • 发布时间:2015-07-29 08:31:0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赖毅报道:在俄罗斯成功举办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七次会晤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后,其主导的欧亚经济联盟日益引人关注。继越南与欧亚经济联盟签订自贸协议后,柬埔寨和叙利亚首脑均对欧亚经济联盟表示出强烈兴趣。

  据俄媒报道,柬埔寨政府首相洪森日前在与俄通信部长见面时称,柬拟与欧亚经济联盟建立自贸区,并将就此与欧亚经济联盟展开谈判;叙利亚总理瓦埃勒·哈勒吉近日也表示,将与俄方商讨与欧亚经济联盟建立自贸区以及加入欧亚经济联盟问题。欧亚经济联盟在南亚和西亚地区的影响力逐渐扩大得益于俄国际关系缓和与经济形势逐步趋向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