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络团购上半年成交量超去年全年

  • 发布时间:2015-07-29 07:36:06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28日电 专业团购导航网站团800于28日发布最新数据,2015年1至6月全国团购市场共计实现成交额769.4亿元,超过2014年全年整体成交额,为最近三年来最好的上半年成绩单。

  其中,今年6月份国内团购成交额再创新高,达167.4亿元,环比增长14亿元;参团人数2.5亿人次,环比增长1763万人次;在售团单162.7万期,环比略降0.1万期。

  业内专家分析,团购行业高速增长的背后,一方面是团购企业通过提升产品(服务)质量、城市分站建设重心下移、培育新兴业务板块等策略,推动行业迈上新台阶;另一方面,今年以来单期成交额已连续5个月保持正增长势头,商家通过团购平台分销产品(服务),可以稳定获得比以往更高的收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