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宝”货基未必收益平平 投投金融创新活动显关怀

  • 发布时间:2015-07-28 09: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8日电 自6月中以来的股市下跌行情再一次敲响投资风险警钟,我们不禁想起了那句常谈的老话——“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纵然机会无比诱人,也不要孤注一掷,金融市场的瞬息万变总会让我们猝不及防。

  对于普通的投资理财者来说,收益性、流动性和安全性等需求都是需要同时考虑,需要进行资产配置来满足这些需求。合理的资产配置从长期来看不仅能获得稳健的收益,更能够帮助投资理财者在极端的市场环境中得到足够的安全保障。

  而基金作为重要的资产配置工具正日益得到投资者的青睐,其中具有低风险高流动性特征的货币基金已经成为主要的现金管理工具。然而身为“宝宝”的货币基金就一定收益平平吗?这倒未必,日前,为回馈广大投资理财者对投投金融的信赖和支持,投投金融开展了“投投拯救基民,七月大补血”的活动,为购买旗下“联合宝”货币基金的用户提供常规收益之外8%的额外补贴收益,活动期间可享高达近12%的年化收益。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新老用户的积极响应,不仅第一时间参与活动“补血疗伤”,更通过社交媒体分享给好友,邀请朋友们在市场巨震后享受社交理财时代的福利。

  作为国内首款创新社交理财类移动客户端,“投投”此举不仅在于向用户发放福利,更在于加强投资者之间的互动,向投资者传递信心和正能量,让投资者之间同样传递着信心和正能量。面对各种各样的市场环境,保持乐观的同时更要保持一份理性,具备足够的风险意识。“投投”在进行社区运营时通过专业化的维护和引导,让互动理财社区保持良性的、理性的沟通氛围,充分发挥互联网社群对个人理财的帮助,让理财简单起来。

  无论产品活动还是社群服务,都充分体现了投投金融在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服务上的创新。7月18日,《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正式公开发布,互联网金融正式升级为国家重点战略,互联网金融的产品和服务创新被确定为 “互联网+普惠金融”的重点方向,创新成为业内最火关键词。

  业内专家指出,随着投资理财者需求的多样化和行业发展的快速增长,互联网金融行业迫切需要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以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互联网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将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新的竞争要素。

  通过高质量的金融产品组织、安全便捷的用户体验和创新的社交理财思维,严格遵循相关政策法规,投投金融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值得信赖的第三方理财产品销售服务平台为使命,为投资者提供优质、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自“投投”APP上线以来,为用户提供了海量的基金投资产品,给用户在不同经济形势下带来丰富的投资选择,并很快成为在移动端最受用户欢迎的社交理财平台之一。(中新网金融频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