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非将在中国增设签证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7-27 06:20:5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蔡淳报道:南非驻华大使馆日前宣布,为便利中国公民办理赴南签证,南非政府决定于2015年年底之前在广州和成都新增设两处签证中心。加上目前已设的北京及上海签证中心,南非在华签证中心将增加至4处。中国游客届时将可就近提出签证申请。

  据悉,除增设签证中心外,南非政府还出台了旨在放宽中国公民赴南签证政策的相关规定,包括中国赴南非出境游未成年人无需随身携带出生证明;中国及其他金砖国家符合条件的商务管理人员有望获得有效期为10年的入境签证;对于前往南非及其邻国的游客,南非将酌情签发多次往返旅游签证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