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中福在线”两天三爆25万元大奖

  • 发布时间:2015-07-26 15:31:53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月17日、19日,宁波余姚、鄞州、南苑三个“中福在线”销售厅纷纷传来大奖喜讯,在两天内爆三个25万元大奖,为喜爱“中福在线”的彩友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首先爆出大奖的是“中福在线”余姚销售厅,7月17日下午,外地老彩友孙先生出差路过余姚,便在客户的推荐下来到“中福在线”余姚销售厅娱乐。在游戏过程中,他一直以每线50分的方式进行投注且屡屡有所收获,自感运气不错的他便把分值调高到了每线200分,当游戏进入到第三关时,屏幕上突然出现了24颗绿宝石,他便幸运地一举拿下了全国累积奖,喜获25万元奖金。

  而第二个大奖与第三个大奖则与猫眼石结下了不解之缘。7月19日中午,彩友朴先生像往常一样来到“中福在线”南苑销售厅,在边上围观了一段时间后他便决定试试手气,于是就找了个位子开始游戏。当游戏进入到第二关时,屏幕上便落下了20个猫眼石,然后便闪现出“恭喜中得全国累积大奖25万元”的字样,得知自己中奖的朴先生激动地说:“一直听说谁谁谁中奖了,没想到这次终于轮到我了!”

  当天晚上9点50分,“中福在线”鄞州销售厅在当天打烊前十分钟爆出全国累积大奖25万元,彩友林先生在完成了与时间赛跑后,兴奋地告诉工作人员:“当时快打烊了,就把分全押了上去,没想到在第二关拿到了20个猫眼石,运气真的太好了!”

  钱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