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原副董事长涉受贿辞代表职务

  • 发布时间:2015-07-25 11:28: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北京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原市人大代表曹景山、薛继连因涉嫌受贿,代表资格终止。

  由西城区选出的市十四届人大代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原党组成员,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原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书记曹景山,因涉嫌受贿,本人提出辞去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2015年6月24日,西城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接受曹景山辞去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

  由海淀区选出的市十四届人大代表,神华集团原副总经理兼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薛继连,因涉嫌受贿罪,本人提出辞去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2015年6月23日,海淀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薛继连辞去市十四届人大代表职务。

  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曹景山、薛继连的代表资格终止。此次代表资格变动后,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66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