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巴基斯坦西南部发生洪水灾害

  • 发布时间:2015-07-24 14:34: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日报伊斯兰堡7月23日电(记者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胡兹达尔地区22日发生洪水灾害,目前已造成14人被洪水卷走。

  报道称,俾路支省胡兹达尔地区当天的强降雨引发洪水,造成路上行驶的车辆和人员被洪水卷走。灾害发生后,当地政府部门会同救援人士立即展开搜救工作。据参与搜救的人士透露,目前已搜寻到6具遇难者遗体。截至记者发稿时,救援行动仍在进行中。

  俾路支省首席部长阿卜杜勒·马利克对洪灾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马利克指示俾路支省灾害管理局采取措施,减少强降雨和洪水造成的损失,他还呼吁季节性河流、水渠等附近居民转移到安全地点。

  《人民日报》(2015年07月24日21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