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海军将装备新型侦察舰专门监视美国反导系统

  • 发布时间:2015-07-23 15:2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董姗姗 丁宏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俄罗斯首艘专为监视美国导弹防御系统的18280型侦察舰将于俄海军节交付俄海军。据悉,俄罗斯海军节为每年7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今年为7月26日。

  俄海军节期间,将会在18280型首舰上举行隆重的圣安德鲁旗(俄罗斯海军旗)升旗仪式,从此,首制舰“尤里·伊万诺夫”将编入俄海军北方舰队。

  该舰可保障俄海军的制信息权,可执行电子战、无线电和电子侦察以及监视美国导弹防御系统和防空导弹综合系统等多项任务。

  “尤里·伊万诺夫”是18280型侦查舰的首制舰,于2004年12月27日在北方造船厂开工建造,2013年9月30日下水。排水量超过4000吨,续航力不少于8000海里,人员编制为120人。

  此前,俄联合造船集团国防订货局负责人阿纳托利·什列莫夫称,18280型侦察舰2号舰将于2016年进行海试工作。(董姗姗 丁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