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瘾君子”驾驶套牌车拒检查

  • 发布时间:2015-07-22 08:33:0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焦轩 黄磊 记者 何会文)7月20日,交警河北支队在辖区巡查中,发现并查处一起涉毒人员驾驶套牌出租车违法行为。

  当日7时40分许,河北支队王串场大队交警沿金钟河大街巡查至王串场四号路公交车站附近时,发现一辆悬挂牌照号为“津E027××”的出租车违法停靠在路边。通过使用警用POS机进行查询对比,交警发现此车有套牌嫌疑,遂对其检查。在核查过程中,该车驾驶人拒不配合,并突然启动车辆强行驶离。交警立刻驾驶警车跟随,至北站立交桥下时,交警看准时机将其拦停。

  经进一步核查,驾驶人穆某某,本市红桥区人,为吸毒人员。最终,大队将嫌疑人穆某某驾驶的套牌出租车依法扣留,并依法将其驾驶证予以吊销。目前,穆某某已被移交公安河北分局宁园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