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洋河“星得斯”斩获进口葡萄酒“第一品牌”

  • 发布时间:2015-07-22 07:34:37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一直以生产销售“洋河蓝色经典”而闻名海内外的苏酒集团(洋河股份),其旗下的葡萄酒“星得斯”获得国际权威机构认可,由智利葡萄酒行业唯一官方机构——智利葡萄酒协会(Wines of Chile)授予“智利葡萄酒出口中国第一品牌”。

  智利葡萄酒协会成立于2007年,是致力于提升智利葡萄酒品质和形象的非盈利性国际性组织。该协会在圣地亚哥、伦敦、纽约等地均设立办事机构,开展葡萄酒文化传播和知识教育等公益活动,在世界范围内享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据了解,自2012年苏酒集团(洋河股份)进军葡萄酒领域以来,企业不仅从采购源头上且更从每个环节上去雕琢,以保证进口葡萄酒的品质。洋河在十大葡萄酒生产国、15种世界主流红葡萄品种中严苛甄选,最终选定智利第一酒厂旗舰品牌作为供应商,其出产的葡萄酒口味优雅、馥郁、新鲜,堪称智利葡萄酒中的“大家闺秀”;同时,在运输过程中洋河全部采用直航恒温柜运输,最大限度减少转运次数,“星得斯”在这种高标准的要求下保持优秀品质。此次智利酒协总裁Claudio Cicveti在奖状上亲笔签发,并盛赞“星得斯”品质优秀,是智利红酒出口数量最大且操作最成功的。

  2014年,在国内整个葡萄酒行业低迷且大部分企业经营业绩下滑的情况下,洋河运作的葡萄酒销量仍达到45.7%的增速,销售额位居全国进口葡萄酒的首位,“星得斯”被冠以“原瓶进口红酒销量王”称号。

  张紫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