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为终端提前完成半年任务

  • 发布时间:2015-07-22 01:51: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记者了解到,因为5月底就提前完成了今年上半年的目标,华为消费者业务BG(企业业务)将在华为历史上鲜有地开展一年两次奖金评定。

  根据华为发布的2015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显示,华为今年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175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了30%。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表示,华为消费者BG5月底已提前完成公司制定的上半年经营目标,今年5月华为智能手机全球出货量单月首次突破1000万部,这为完成全年一亿部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由于提前完成了经营目标,余承东也表示将对员工进行及时激励,华为消费者BG将在第三季度提前启动2015年奖金评议和发放。而一年开展两次奖金评定,在华为历史上是鲜有先例的。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