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联合商品交易中心正式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7-21 07:29:43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7月20日获悉,辽宁首家综合型商品交易场所——辽宁联合商品交易中心(简称“辽商所”)已于本月全面上线运营。

  辽商所是以商品现货交易为主的电子商务平台,交易商品包括:海产品、农副产品、化工产品、有色金属、矿产、能源、商务飞机、进口汽车、豪华游艇以及东三省的传统优势产业类产品等。除了为授权服务机构及投资者提供交易服务平台外,通过多元化交易模式,为不同企业、不同产品、不同地域的交易双方提供交易平台、资讯、仓储、物流、结算、仓单质押、销售推广、营销策划、产品研发等多方位服务的综合性一站式现货交易服务体系。

  作为辽宁省内首家综合型商品现货交易服务平台,辽商所凭借优越的投资环境及交易产品优势,已吸引近多家注册授权服务机构企业陆续进场入市交易,预计年底可实现交易金额百亿元。相关人士表示,辽商所将努力打造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跨境综合型商品交易中心、资讯中心、物流中心、结算中心及贸易中心。(综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