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男子在黛米·摩尔家中游池溺亡 摩尔称震惊(图)

  • 发布时间:2015-07-20 10:5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资料图:美国女星黛米·摩尔。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一名青年男子在美国女星黛米·摩尔位于洛杉矶家中的游泳池中,不慎溺水身亡。黛米·摩尔称感到震惊和难过。

  报道称,遗体是于当地时间19日清晨发现的。警方称,这名男子21岁,在他的朋友发现他之前,失踪了20到15分钟。

  洛杉矶警官洛佩兹称,事发时黛米·摩尔不在家,她的助手和大约六七个人一起聚会,其中包括死者。

  当地媒体报道还说,这名男子可能是失足落入游泳池,但不会游泳。警察正在展开调查。

  黛米·摩尔今年52岁,曾经是好莱坞片酬最高的女星。据称,这座房子是黛米·摩尔和前夫阿什顿·库彻一起购买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