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级新区重点领域 体制机制创新目标确定

  • 发布时间:2015-07-18 05:45:4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7月17日讯 记者顾阳报道:国家发展改革委日前下发《关于推动国家级新区深化重点领域体制机制创新的通知》,要求各国家级新区在全面抓好简政放权、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构建市场化营商环境等共性改革任务的同时,结合各自特点和优势,围绕1至2个重点问题开展体制机制创新探索,力争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经验,为其他地区提供引领示范。

  目前,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新区共有13个,承担着国家重大发展和改革开放战略任务的国家级综合功能区。此次明确重点领域体制机制创新目标,旨在切实发挥好国家新区在引领改革发展和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的试验示范作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