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锦州农发行提高信贷管理水平

  • 发布时间:2015-07-17 07:35:51  来源:辽宁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为了更好地发挥 “试验田”和“情报站”的功能,锦州农发行对信贷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梳理,及时制定相关制度办法,提高自身信贷管理水平。

  锦州农发行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立即召开专题会议,明确责任分工,充分认识工作意义,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

  锦州农发行定期组织召开座谈会,根据各县行实际工作,围绕提高信息系统数据质量、评级授信、检测检查、信贷档案管理、加强专业培训等方面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会议结束后,对问题进行梳理并提出解决措施,并将具有普遍指导作用情况及时向总行反馈。

  锦州农发行还进一步理顺了办贷管贷工作关系规范流程,从根本上解决标准不明确、职责不清楚、考核不量化等薄弱环节。

  □莽新龙/本报记者/刘 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