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国云计算中心国际领先

  • 发布时间:2015-07-17 05:53:07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7月16日讯 记者黄鑫、实习生田栅檑报道:浪潮集团今天对外发布了2015年云服务全新战略。“浪潮云”将紧扣高价值数据核心,以国内领先的云计算能力携手合作伙伴,打造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中国云”,为中国企业的创新转型,以及“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和“一带一路”等国家发展战略提供支持力量。

  目前,“浪潮云”已与不少地方签署了云计算协议,将帮助区域政府实现云服务转型,打造、提升当地的智慧城市平台,从而进一步提升政府整体的服务能力。此外,“浪潮云”在北京、济南、昆明、阜阳等全国22个城市已经成功部署云中心、云平台并开展云服务。

  浪潮同时宣布,将投资100亿元完成全国云中心布局,推进和优化云计算数据中心的规划建设,通过自建、合作共建等多种商业模式,为各行业提供更优质的云计算服务。浪潮将构建7个核心云计算数据中心,其中位于济南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已成为国内首家、亚洲最大的第四代云计算中心,标志着我国云计算中心建设跻身国际领先水平。

云计算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紫光股份 80.14 10.01%
2 东软集团 15.94 10.01%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太极股份 30.30 8.37%
5 银之杰 16.53 6.1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方直科技 11.94 -3.40%
2 浪潮信息 23.85 -3.17%
3 奥飞数据 75.28 -2.87%
4 光环新网 18.24 -2.72%
5 三六零 41.23 -2.6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