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俄展示多款新型军用突击艇 均可发射无人机

  • 发布时间:2015-07-15 15: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7月15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卡拉什尼科夫公司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办的国际海事防御展览中展示了新的军用突击艇。

  该公司展示了一艘“BK-10”型突击登陆艇、一艘“BK-9”型突击支持挺和一艘“BK-16”型多功能两栖艇。

  卡拉什尼科夫公司称,所有舰艇上装备的无人机都能直接在舰艇上起飞。这是该公司第一次展示装备现代武器系统的多功能登陆艇战斗群,而舰艇甲板上的无人机发射也是在无人机领域的最新发展。

  “BK-16”型多功能两栖登陆艇装备了遥控战斗模块和轻型无人侦察机。该公司称,该舰艇适用于近海登陆操作和提供战斗支持。

  “BK-10”型突击登陆艇可以装载十名作战人员,它可以执行近海登陆操作并提供火力支援。

  “BK-9”型舰艇为提高防护等级装备了附加的装甲钢板。

  这三艘舰艇巡航速度都能达到20节,最大速度可达到40节。

  该公司在5月份于莫斯科举办的综合安全展览上展示了他们新型无人机和登陆艇。此前,2月份,卡拉什尼科夫公司收购了ZARA航空公司和Euroyachting Rybinsk造船厂的无人机制造的51%的股份。(李木木)

无人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顺络电子 18.82 9.99%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星网宇达 30.55 4.77%
5 炼石有色 20.09 4.4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利君股份 7.72 -2.40%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新安股份 13.13 -1.57%
4 东方网力 18.59 -1.38%
5 中电鑫龙 8.64 -1.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